My Singapore Trip~

24/12/2009是个让人期待的一天,因为我要到新加坡去啦!这次是我第一次到新加坡去,所以特别兴奋!!:)。我一整晚都睡不着呢~因为实在是太太太期待了,XD....终于到了隔天,我准时6.00am就起床了,当我们准备好一切时,才6.30而已....然后就等。。等。。等。。等。。到了7.00左右,我的大表姐来了,我们就跟他一起去吃面。到了8.00,我的小表姐来了,把行李放进他的车之后,我们就出发咯!!一路上,就期待着到新加坡后会是怎样的。。新加坡是个怎样的城市。。haiz...就这样想着想着,就到jb了。。我们先去二表姐的家,放下所有的行李,只带几件衣服到新加坡去,因为我们要到我的姑姑家住一晚。准备好一切后,二表姐的男朋友就在我们到jb的kastam.然后我们就过了jb kastam 之后。。就做巴士到新加坡的kastam..真是好麻烦哦。。等巴士等到要死了,巴士都还没到。。我们做巴士做到新加坡的巴士站后,就下车。我终于都到新加坡了!!!那时已经是1.00多了。。二表姐就带我们去吃东西,那间餐厅叫''Pasta Mania''。我们叫了pizza and spagetti..好好吃哦,那里的是食物。。吃完后,我们就到处逛逛,买衣服之类的。。。到了5-6的时候,我的姑姑就放工了,我们就约在MRT见面,新加坡的MRT好特别哦~好像机场的MRT那样,我还是第一次见哦~等到姑姑来后,我们就一起到他家去,他家就在MRT的隔壁而已。。好方便哦。。我们就走啊走啊。。到了姑姑家门口时,突然间!!一阵阵的屎味传来。。哇~好臭哦。。原来是我的表姐夫踩到了猫屎,哇哈哈哈哈!!笑死我了,不过辛好他有一位体贴的老婆帮他擦掉。。所以他答应他老婆明天买个LV BEG 给他。哇!我们冲完凉之后,就聊天。。聊啊聊啊。。就已经是十一点多了,我们就睡觉吧~

第二天一早我们就起床了~准备好后,姑姑就带我们到他家楼下的mamak档吃roti canai..想不到新加坡的roti canai竟然还多样化过我们马来西亚的,有很多种口味的,譬如:榴莲香蕉巧克力等等~姐叫了榴莲口味的,我是吃了一口。。味道还真不错~吃完早餐后,姑姑就带我们到高级的百货公司去买衣服,当然,表姐夫也不忘了他对表姐的承诺,买了LV BEG给他,可是他好像很难选要买哪一个款式,因为个个款式都很美哦~终于她选了一个。。然后我们就到外面去拍照。我们也一直坐MRT到别的地方去。正当我们要到另外一个地方去的时候。。。==。。。因为MRT里挤满了人群,我们又要赶上这辆MRT,就快点跑啊~可是我的表姐全都进去了,已经没有空位再让我和姐挤进去了,正当我们站在门那儿,门就关了,夹到我和姐,我的妈阿~~好痛哦!!!然后门感应到了还有人,就自动在开回,我们就快点进去!!haiz....第一次被MRT们夹到,真是倒霉到头顶了!=.='''。。。。回到姑姑家之后~我们就要回JB了。。。收拾好行李之后,我们就等表姐的男朋友来在我们回去~~好不舍得新加坡哦。。。可是还是得回家啊。。。我们回到JB后,就去吃THAI FOOD.吃完后,我们就会表姐家去过一晚~~

到了第三天,表姐得工作了,所以他很早就起来去工作了。。。我们也在他家待到2-3.00就回家去了,不过我们先到马六甲去吃鸡粒饭和逛逛下夜市,然后就回家去咯!!这次的旅程让我拣拾到了新加坡是个怎样的城市,也让我体会到了新加坡人的生活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要看照片就到这个网址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/photo.php?pid=30923446&id=1091946725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-The End-
0 Responses

    About Me^^

    My photo
    Kuala Lumpur, Malaysia
    I m 15years old study in smk seri mutiara...

    金范。超帅气的

    金范。超帅气的

    老友狗狗

    老友狗狗

    最爱的电影♡72家租客

    最爱的电影♡72家租客

    MyFollowers

    Visitors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