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=)...=(

今天我的心情起伏很大。。。今天一上班的时候,就听到说我班的班长Sean Lee要移民澳洲去了。。。说真的,和他认识了两年,真的是有点不舍得他,毕竟在一起相处了一段时间,而且还有一点点地羡慕他吧~不过,还是要祝他一路顺风的~~在明天就是你最后一天来上课了。。希望你过到去会有一个新的开始吧!在这里也要恭喜我的姐姐在spm考到9A1B的佳绩~叶恭禧那些获得不错成绩的同学,我自己也要好好地为我pmr加油咯!!=D..所以说,今天又开心的事,也有不开心的事,不知如何平伏心情啊!!>
0 Responses

    About Me^^

    My photo
    Kuala Lumpur, Malaysia
    I m 15years old study in smk seri mutiara...

    金范。超帅气的

    金范。超帅气的

    老友狗狗

    老友狗狗

    最爱的电影♡72家租客

    最爱的电影♡72家租客

    MyFollowers

    Visitorsss